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
  • 搜尋:

    唐美雲 小咪 結果共9筆

  • 唐美雲3天不用睡覺! 自曝和工作談戀愛:一點都不累

   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,和人間國寶「小咪」陳鳳桂率領大家一起演出《曲判記》,唐美雲除了忙於歌仔戲事業,還重返校園當學生,在政大EMBA學習,小咪在一旁爆料:「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」,直呼她生活非常充實。
    2023/11/30 12:32
  • 唐美雲無預警宣布新身分!一連送走「2位前輩」感慨發聲

    唐美雲歌仔戲團《曲判記》今(29)日舉辦彩排記者會,該劇是1991年河洛歌子戲團,於國家戲劇院呈現的第一部大型舞台歌仔戲,唐美雲與小咪正是當年的兩大要角,如今30餘年晃眼過去,以「傳承與創新」為宗旨的唐美雲歌仔戲團,決定在城市舞台40週年重啟開幕的好日子,力邀兩人率領劇團中青代演員分飾上、下半場,手把手將角色精華與這齣極富意義的大戲,以傳承的精神重現雋永風采,歷久彌新!
    2023/11/29 17:08
  • 4年前摔落高台!72歲歌仔戲國寶「近況曝光」嘆:再也不敢

    人稱「百變精靈」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(陳鳳桂),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,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,先後與楊麗花、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,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,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。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,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。
    2023/05/12 08:09
  •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!唐美雲痛失母親:一閒下來就想媽媽

   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《臥龍:永遠的彼日》重返國家戲劇院,今(8)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,驚見體態明顯消瘦,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(2022)年離世至今,大約瘦了10公斤,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,每天忙著排練、講座及教學,幾乎沒什麼睡覺,她說:「工作是我的養份,有工作對我來說,就是最棒的營養品。」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,會忍不住想到媽媽。
    2023/05/08 21:23
  • 永別歌仔戲大師!唐美雲淚曝她「多年隱疾」: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

   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於本月初病逝,享壽72歲,告別式今(25)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,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,2週前與她聚餐的唐美雲、小咪、王金櫻,對於陳美雲猝逝深感不捨,唐美雲不捨透露陳美雲洗腎多年:「身體壞了,趕快換一個好的身體。」
    2023/03/25 12:31
  • 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: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

  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本月初病逝,告別式今(25)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,圈內好友王金櫻、小咪、唐美雲、呂雪鳳、林美香等人都到場送別,多年好友呂雪鳳受訪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,苦嘆:「太灑脫了!跟龍哥(龍劭華)一樣走了就沒了。」
    2023/03/25 11:37
  • 重現30年前經典《天鵝宴》!唐美雲邀國寶女星再續姻緣

    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於明(2022)年迎來成團25週年,在籌備新戲《冥遊記-帝王之宴》前,好友王金櫻與小咪(陳鳳桂)的一句「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們才能再同台演出以往的經典戲碼?」讓唐美雲決定重現30年前的經典作品《天鵝宴》,更邀請默契絕佳的資深女星許秀年,一同上演唐太宗與楊玉環的鶼鰈情深。
    2021/12/24 16:03
  • 唐美雲演源氏物語 光華之君新歌仔戲

   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編歌仔戲《光華之君》,月底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盛大登場。全劇改編自日本文學名著《源氏物語》,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,對上京劇小天后黃宇琳,還有小咪、王金櫻等名角助陣,是文學名著融合歌仔戲的絕美佳作。
    2021/10/08 22:01
  • 1秒變裝大考驗!唐美雲死神換睡神

    希臘神話中的音樂家奧菲斯為救愛妻,彈著七弦琴唱歌,通過冥河和死神打交道,故事淒美動人。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年度大作《冥河幻想曲》,首度嘗試以歌仔戲融合這段希臘神話故事,跳脫歌仔戲傳統男女情愛角色,用七字調代替七弦琴,以黑色幽默的風格詮釋這段愛情故事。
    2016/03/29 09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